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服中心

残疾人集邮联谊会举办电脑制作集邮贴片培训班

文章来源:活动中心    作者:李俭国   发表时间:2014-06-13 【字体:

残疾人正在上课

图为残疾人正在上课

  6月3日至6日,市残疾人活动中心组织残疾人集邮联谊会的部分会员举办了为期4天的电脑制作集邮贴片培训班。

  集邮联谊会的会员大多数都是退休的聋人,年龄偏大,沟通不便,电脑基础知识掌握不够,以往手工制作集邮贴片的方式早已不适用。为了提高聋人朋友们用电脑制作集邮贴片的技能水平,让贴片设计得更为方便、更加美观,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专门组织了这个培训班,为了保证效果,实行封闭式培训。学员们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上课认真听讲、做笔记,有不懂的及时跟老师沟通,下课后相互探讨。经过4天的紧张学习,学员们基本掌握了集邮贴片制作的基本知识和制作技巧,纷纷表示,希望活动中心能够多举办这样的专项培训活动,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