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服中心

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为宛平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送图书

文章来源:活动中心、丰台区残联    作者:孟婕   发表时间:2014-07-17 【字体:

活动中心领导和宛平街道领导座谈
图为活动中心领导和宛平街道领导座谈
领导在流动图书站合影
图为领导在流动图书站合影

  7月16日,北京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为丰台区宛平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流动图书站送去了图书400余册。市残疾人活动中心领导、丰台区残联领导及宛平街道的残疾人朋友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我国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基层残疾人的文化需求不断提高,市残疾人活动中心积极发挥对全市残疾人文化工作的指导和服务作用,几年来,先后为海淀八里庄街道、通州西集镇、丰台宛平街道温馨家园以及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的美尔斯通有限公司、赢冠义齿有限公司建立了5个流动图书站,共送图书及有声读物8000余套(册),读书活动丰富了残疾人业余文化生活,受到了残疾人朋友的广泛欢迎。

  在丰台区宛平街道温馨家园,活动中心的工作人员与丰台区残联和温馨家园的残疾人工作者就基层文化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座谈,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结合基层残疾人的文化需求,积极发挥文化服务指导作用,进一步充实基层、服务基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