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服中心

市社服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文章来源:社服中心党支部    作者:陈茜   发表时间:2016-06-03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社服中心于6月2日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市残联党组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学习了郭金龙书记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宣读了社服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案。支部书记杨志强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到落实学习党章党规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经常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到日常的工作中;要坚持以学促做,做到“四讲四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推动社服中心各项工作的发展。

  通过学习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有了更为充分的认识,对“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有了更深的思考,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走基层、听需求,创新学习和活动的形式,积极投身到学习教育活动中,努力推进残疾人社服体系的建设步伐,为残疾人享受基本公共服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