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到康复中心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    作者:彭虹   发表时间:2020-02-14 【字体:

   2月13日,市残联吴文彦理事长到康复中心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就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新要求。

  吴文彦首先对康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询问工作人员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到岗人员交通出行、办公和用餐等方面的安全保障等,叮嘱一定要提高自身防护意识,细致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确保干部职工安全和身体健康。文彦理事长详细询问了全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中心阵地服务的儿童及家长们的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密切联系康复机构,随时掌握机构中残疾孩子和家长在特殊时期的困难和需求,积极探索远程线上儿童康复服务模式。

  吴文彦查看了中心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各项应对举措,对中心的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她强调指出,当前北京面临流动人员返程高峰,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鼓励大家坚决不能松懈,再接再厉,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残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严谨细致地做好每一个防控细节,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全力以赴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康复中心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对疫情防控工作总要求,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岗位责任,完善防控措施,加强内部管理,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力抓好在编干部职工、聘用康复教师、物业服务等各类人员的疫情防控,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不漏一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