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康复中心开展“一人一村一社区一家园”联系点调研指导慰问

文章来源: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    作者:姜怀瑞   发表时间:2019-06-21 【字体:

  6月20日,市残联康复中心前往大兴区青云店镇六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按照分工分头组织各项活动的要求,中心书记、主任分别到2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慰问调研,送去米面油生活用品和慰问金,亲切询问残疾人享受补助和家庭生活情况;随同的康复专家现场对2名残疾人进行了康复指导;社区指导科科长为残疾人进行了政策讲解,并进行了以“低收入村康复政策实施情况”为主要内容的问卷调查和问答式调研。
图为现场康复现场康复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抽出更多时间,用更多精力去关心关怀残疾人朋友,多组织参加深入基层送温暖送康复这样的活动,把“一人一村一社区一家园”联系点制度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问卷调查
图为问卷调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