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第20次全国“爱耳日”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    作者:赵鹏   发表时间:2019-03-01 【字体:

  在第20次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北京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特意为在训聋儿家长和语训老师举办了一次既生动又实用的讲座。中心在训的50余名听障儿童家长及康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心特聘请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门诊部主任医师李炬和大兴区妇幼保健院国家助听器验配师屈天青,围绕“听能管理”等相关制度进行宣讲,在李炬主任风趣幽默的授课中,在场聋儿家长和语训老师充分了解了听能管理的重要性及如何共同配合做好聋儿语训工作。现场多位家长和语训老师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两位老师都详细和生动地进行了解答,得到了家长和老师的认可。在培训之后,两位老师还实地了解了目前在训聋儿的上课环境和专业测听评估工作室,并针对隔音处理、评估流程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此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语训老师与在训聋儿家长之间分工协作的关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必将促进聋儿语训的稳步发展。

  图为爱耳日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