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同仁参观考察北京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7-02 【字体:

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代表参观考察康复中心


  6月29日下午,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语训部康复教师一行36人参观考察了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康复中心主任施继良陪同参观并与各位领导和同仁座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定位、政策保障、师资配备、社区康复等详细情况。

  中聋一行在中心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社会指导科、教育康复科、脑瘫康复科、康复评估科等主要业务部门,重点考察了音乐治疗室、聋儿康复室、家长活动室、言语治疗室、心理咨询室等场所,对康复中心在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在参观过程中就各个相关康复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开展合作,进一步推动北京市残疾人康复工作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