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康复中心召开2012年度科研课题立项会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9-10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课题立项会会议现场


  9月7日,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召开了“2012年度康复中心科研课题立项会”。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副主任孙喜斌、山西医科大学曲成毅、北京师范大学舒华和中央音乐学院高天等教授到会对立项课题进行指导,中心60多名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立项会。

  康复中心课题负责人分别就《音乐治疗提高人工耳蜗植入儿童音高辨别能力的研究》和《听障儿童语言发展水平与智力水平的关系研究》两个课题进行了汇报。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报告,与课题负责人就研究思路、实验设计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和全面的指导,并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专家一致认为本次课题立项会开得很成功,中心的科研工作在近几年有了较快的进步与提高。一是中心课题的选题有新意,紧密结合了康复业务实际,有助于提高康复业务水平;二是中心建立了一支专业素质较高的科研队伍,取得了一批可喜的科研成果。专家们希望中心继续保持科研活力,围绕康复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深化课题研究内涵,加强与国内外科研工作者的交流互动,推动我市康复工作的专业水平不断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