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开展服务满意度调查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2-11 【字体:

  12月初,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对在中心训练的服务对象进行了2012年下半年满意度抽样调查。

  为掌握服务对象对康复指导中心提供的康复服务的满意程度,以便今后能更有效、更完善地开展康复服务和指导,中心每年度进行2次满意度抽样调查,调查内容含整体评价、康复服务、康复环境、康复态度、康复效果等五个方面。上半年,家长对中心的服务满意度为91%,中心针对家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改进,增设了家长活动室、及时更新康复宣传知识等,得到家长们的好评。本次调查回收问卷110份,总体满意度95.20%,较上半年满意度有所提高,家长对中心整体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并在课程设置和个案管理上提出可行性建议。中心将进一步在康复技术引领、研究和规范上下功夫,引进国外先进的康复技术,结合北京市残疾儿童的需求,通过实践来不断丰富康复技术和项目,完善北京市残疾儿童康复服务体系,让更多的残疾儿童及其家庭享受到高品质的康复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