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爱在天地间关爱残疾人大型公益活动”在我市举办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焦振岗   发表时间:2013-12-24 【字体:


    12月21日, “爱在天地间,关爱残疾人大型公益活动”在京召开,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海淀区残联、丰台区残联等相关单位领导和中国新闻法律援助网、长沙方特电子有限公司、广州净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职康站的残障人士表演节目

图为职康站学员表演节目


    本次活动由海淀区宏兴博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主办,门头沟区爱琪贝发展中心、丰台区蔚园职康站和中国领购网等媒体共同协办。活动中多家职康站的残障人士表演了歌曲、舞蹈、快板等节目。沈芳等著名书画家现场捐赠了多幅画作,参会企业向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和我市部分职康站各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康复器材和生活用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所有与会人员都纷纷表示,今后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支持,唤起社会大众举力帮助,让成年智力残疾和精神残疾人有能力获得尊重、获得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