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我市举办“馨童爱乐”——2014年残疾儿童新年音乐会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彭虹   发表时间:2013-12-30 【字体:

  2013年12月28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市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在中国儿童中心剧院联合举办了“馨童爱乐”——2014年北京市残疾儿童新年音乐会,中国残联副主席黄悦勤、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及500多名社会各界的观众观看了此次演出。

孤独症儿童表演的开场鼓《好日子》

图为孤独症儿童表演的开场鼓《好日子》

  为了展示残疾儿童的康复成果和音乐才能,促进社会对残疾儿童的全面了解和关注,营造积极关爱残疾儿童的社会氛围,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与北京市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在今年初举办了孤独症儿童音乐会,收到良好的社会反响。在2014年即将到来之际,双方再次合作举办了此次全市残疾儿童新年音乐会,将其作为新年礼物,送给残疾孩子和他们的家庭。音乐会上,来自我市各康复机构的近百名残疾儿童及青少年表演了10余个节目,听障儿童表演了诗朗诵《新年是什么》、舞蹈《大红包》、智障孩子表演了音乐剧《池塘音乐会》、孤独症儿童表演了歌舞《好日子》、《中国功夫》和器乐演奏,康复教师们也奉献了合唱《和你一样》,这些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音乐会在空后蓝天幼儿园小朋友的舞蹈《元日》的新年喜庆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才能和康复成果的舞台,也培养了孩子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在他们成长历程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记。

到会领导与小演员们、康复教师们合影

图为到会领导与小演员们、康复教师们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