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召开北京市残疾人康复工作专家座谈会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彭虹 陈萌   发表时间:2014-12-25 【字体:

2014年12月23日下午,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召开了我市2014年度残疾人康复工作专家座谈会,来自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中国聋儿康复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儿童医院、北京妇幼保健院、北京市精神卫生保健所等单位的4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市残联康复部、康复服务指导中心负责人分别向与会专家通报了2014年全市残疾人康复工作完成情况和2015年工作要点。与会专家立足各自研究领域,围绕残疾人“两个体系”建设和残疾人康复工作“十三五”规划进行了热烈研讨,就精神、视力、肢体、智力、听力和社区康复等领域,提出了医康结合、跨部门合作、以需求为导向的服务模式、推行长效服务机制的建立,以及残疾人服务体系的延伸和完善等建设性意见。

图为北京市残疾人康复工作专家座谈会现场
图为北京市残疾人康复工作专家座谈会现场

  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刘洪波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各位专家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对残疾人康复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为首都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得技术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