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康复中心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康复指导中心    作者:邵翠霞   发表时间:2014-12-29 【字体:

  12月26日,在新年来临之际,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业务科室党小组中业务骨干组成的党员代表们,带着送温暖、看效果和摸需求的心愿,在中心副主任刘洋带领下走访了顺义区儿童福利院和顺义马坡温馨家园。

图为康复中心捐献文体用品图为康复中心捐献文体用品


  党员们首先听取了两家机构的业务情况与工作规划介绍,接着就康复机构在工作中遇到的康复技术难点展开了热烈研讨,并了解了需求。其中,顺义区儿童福利院是2014年度中心结对子技术指导机构之一,该院有70多名孤残儿童,经中心康复评估筛查,5名儿童作为本年度重点康复技术指导对象。走访过程中,机构负责人及其相关工作人员对中心的技术指导给予了充分肯定。目前,5名儿童中已有1名能独立行走,1名能扶墙站立移动,其他3名儿童生活自理能力也有不同程度提高。最后大家分别将童毯、文体用品和图书送给机构,为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孩子们和残疾人朋友带来了喜悦与欢乐。

图为康复中心党员代表参观温馨家园图为康复中心党员代表参观温馨家园

  两家机构的负责人和乡镇主管领导表示,感谢市残联多年来对康复机构的政策扶持与技术支持,感谢康复中心所有党员对残疾人的关爱与帮助,今后会尽最大努力创造平台,为康复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