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曹雁 杨志苹   发表时间:2015-01-06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现代消防自救技能,1月5日下午,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邀请北京市防火宣传中心于连城老师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康复中心各科室工作人员、食堂人员、物业员工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于连城老师详细讲解了现代消防三要素、如何正确逃生、电器火灾的危害及预防、家庭火灾预防、灭火器使用方法、居家必备的安全救生器材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通过触目惊心的安全事故案例和血的教训给大家阐述了在火灾发生现场“知识、意识、工具”的必不可少性,教育广大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刻绷紧安全弦,注重从细节着手,改正不良生活习惯,力争把消防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图为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消防知识讲座图为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康复中心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现代消防自救技能,为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残疾儿童康复、教学环境安全打下了坚实的素质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