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开展听障儿童春季户外主题教学活动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张圆圆   发表时间:2015-04-23 【字体:

    4月22日,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了听障儿童春季户外主题教学活动。30余名听障儿童及50余位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户外教学活动以“春天在哪里”为主题,活动中,老师们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划分为三个小组,分别以“独特的建筑”、“春天的活动”和“春天的植物”为主题展开教学,为孩子及家长上了一堂生动的户外教学课,让孩子们在美丽的大自然中认识了春天的植物,春天的各种活动,体会了春天的美丽与丰富多彩。

   通过本次活动,家长们一致表示,户外主题教学不仅使孩子们增长了知识,强化了记忆,还能帮助孩子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大自然神奇的变化与魅力,更增强了家长与孩子间的沟通与情感。


图为老师们与孩子和家长们在一起集体留念图为老师们与孩子和家长们在一起集体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