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宁夏回族自治区残联到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李睿   发表时间:2015-07-02 【字体:

    宁夏回族自治区残联系统领导干部共计90余人在北京大学参加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期间,宁夏回族自治区残联分两批分别在6月26日和7月2日到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参观交流。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市残联办公室、教就部、信息中心、康复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图为座谈会现场

   
    参加此次参观交流活动的人员包括宁夏回族自治区各县(区、市)政府残工委主任,各市、县(区)残联理事长,自治区各专门协会主席及自治区残联机关干部等。他们首先分组参观了康复服务指导中心的康复训练场所,观摩了康复服务对象的训练情况。然后,宁夏回族自治区残联和市残联就智能残疾人证的管理与使用、残疾人就业扶持及康复中心的职能定位、业务范畴及相关的康复服务政策等内容进行了座谈。


图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残联领导干部参观步态分析室图为参观步态分析室现场


    此次活动,交流了两地残疾人事业发展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促进了两地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