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人事部、康复部、康复服务指导中心、辅具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三严三实”党课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刘斌   发表时间:2015-07-02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6月30日下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欧玲在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作了题为《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残疾人工作者》的专题教育党课辅导报告。市残联康复部、人事部、辅具器具资源中心全体党员共35人参加了此次专题教育活动。

    欧玲副巡视员结合当前党员干部思想和本市残疾人工作实际,围绕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开展此项专题教育重大现实意义;如何做到对党,对残疾人事业忠诚;如何守住做人、做官、做事的干净底线;如何勇于担当,在其位谋其政,为残疾人多谋实事,办好事;如何选拔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四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图为党课教育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通过专题辅导的形式,全体党员干部对“三严三实”丰富内涵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做为一名残疾人工作者,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时处处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为首都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