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彭虹   发表时间:2015-08-10 【字体:

图为中心党员集体学习暨征求意见会图为学习研讨现场


    按照市残联“三严三实”第二专题教育计划,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8月6日上午,支部组织处级干部开展了集体学习,围绕“三严三实”专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届五次全会、在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及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等重要系列讲话精神。下午,中心处级班子继续开展了专题研讨,围绕上午的学习内容,分享学习体会,纷纷表态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上见实效。

    8月7日,康复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听取党员意见建议。支部书记刘洪波表示,要充分认识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做好工作,把中央要求落到实处。此次座谈会突出教育主题,贯彻从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注重讲究实效,确保专题教育的精神深入每位党员心中,落实到每位党员实实在在的行动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