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宁夏残联康复技术骨干到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进行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彭虹 陈萌   发表时间:2015-11-03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与兄弟省市残联的合作,提高其康复业务人员的专业技能,应银川和固原市残联的要求,11月2日至6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为两市残联康复中心举办了康复技术培训班。两市的康复技术骨干共计1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授课人员以中心业务部门骨干为主,采用“实地参观、集中授课、分散实践”的形式进行。培训主要包括康复评估、民办机构规范化管理、社区康复知识、档案管理知识等内容。为开拓眼界,学员还将实地参观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和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增强参训人员的康复理论和实践,提高其业务能力,为当地残联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推动作用。培训期间,双方的康复技术骨干也将开展一系列的业务交流,听取康复同行们的优秀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增进友谊、共同进步。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