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科研课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彭虹 陈萌   发表时间:2015-11-03 【字体:

    10月30日,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了课题中期进展汇报会,康复中心相关负责人、各业务科室及科研人员参加了课题研讨会。

    首先,各业务科室就今年开展的“听力障碍程度与社会生活能力相关性研究”和“脑瘫儿童的音乐治疗研究”等7项课题现阶段完成情况、面临问题以及经费预算等进行了汇报,中心相关负责人和科研小组成员就存在问题、改进方法进行了细致指导,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科研工作进度安排。

    在此次会上,根据科研工作的需要,中心成立了科研课题小组,组员分别来自各业务科室,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会上明确了科研小组成立目的意义及职能,并围绕如何加强中心科研力度、提高科研能力召开了专门研讨。科研小组的成立将促进中心科研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和专业化发展,更好地发挥中心的技术引领和示范功能。


图为研讨会现场图为研讨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