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开展基层听力语言康复机构业务建设评估工作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张圆圆   发表时间:2015-11-03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关于下发基层听力语言康复机构业务建设评估方案的通知》,提升听力语言康复机构整体服务水平,进一步深化教改、提高基层听力语言康复服务能力。10月30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对本市承担国家重点救助项目的定点康复机构通州区人工耳蜗培训学校开展了业务建设评估考核工作。

    本次评估工作的专家组由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相关专家和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骨干教师共计6人组成,评估内容涵盖了基本建设、服务过程、服务效果、入班听课和听力学评估五个领域。评估过程中,专家组通过查看档案、实地考察、抽检儿童、随机看课、现场评估和电话随访等方式,对各领域的工作都进行了深入严谨的考核。基层机构的负责人表示,感谢市残联多年来对民办康复机构的政策扶持与技术支持,今后会尽最大努力办好机构做好业务,为听障儿童的康复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随机抽查个训课现场图为随机抽查个训课现场


图为随机抽查集体课现场图为随机抽查集体课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