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关注儿童听力健康”爱耳日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张圆圆   发表时间:2016-03-04 【字体:

图为听力专家刘莎进行专题讲座图为专题讲座现场


    在第十七次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为了普及听力健康科学知识,提高护耳意识,3月3日,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了“关注儿童听力健康”爱耳日专题讲座,康复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我中心在训儿童家长和民办机构儿童家长近60人全程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听能管理的重要性”为主题,邀请同仁医院听力专家刘莎教授进行了专题讲座。培训内容包括:正常儿童听力言语能力的发展、家长对听力损失准确诊断的配合、家长对助听装置选择及验配调试的配合、家长和孩子如何共同成长等等。课程整体设计系统、详实、生动,极大地丰富了家长们的康复知识,满足了家长们的康复需求。

    通过此次家长培训班,家长们对听力损失的诊断以及助听设备的验配及调试标准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认识到了亲子关系在康复中的重要性。家长们非常感谢康复中心为孩子们提供的服务平台,表示一定会按照专家及康复教师的要求,更加注重听能管理在孩子康复训练中的重要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