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李睿   发表时间:2016-04-22 【字体:

  4月21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副校长崔燕、康复科学院党委书记李固新及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有关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市康复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南京特师学生在中心的实习情况,学生代表谈了实习体会和感受,双方领导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签署了《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协议书》,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实习基地的正式建立,标志着双方将在康复人才培养、康复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务实的合作。南京特师将发挥专业特色突出、科研力量强的特点,与中心加强合作,开展更多的康复科研项目,培养更多的康复专业学生;市康复指导中心充分发挥康复技术师范窗口和康复人才孵化中心的作用,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环境和专业指导,真正起到为康复事业培养人才、输送人才的作用。


图为双方领导揭牌图为双方领导揭牌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