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康复服务指导中心组织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曹雁   发表时间:2016-09-29 【字体: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9月29日下午,康复服务指导中心邀请北京市防火宣教中心解鹏飞老师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中心各科室工作人员、食堂人员、物业员工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解鹏飞老师结合近几年来重大火灾案例分析和工作生活遇到的火情突发事件,向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并对我们工作、生活中身边时刻存在的安全隐患,如何进行预防,如何进行自救,进行了简单朴实的讲解,给参会人员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中心的广大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为做好消防安全预防工作打下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