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防聋重在科普,治聋重在科学”爱耳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宋蒙杰   发表时间:2017-03-03 【字体:

  在第十八次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为提高公众的爱耳护耳意识,增强人们对耳部疾病的防护意识,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了“防聋重在科普,治聋重在科学”爱耳日主题宣传活动,邀请专业技术人员为在训聋儿家长及中心周边社区居民共约60人进行了助听设备维护保养以及耳健康生理知识的科普宣讲。

  本次宣传活动以“防聋重在科普,治聋重在科学”为主题,活动中,市残联康复中心听力师、聋儿康复资深教师及北京听力协会的专业技术人员为有需求的听障残疾人及听障儿童家长在养成安全用耳、健康用耳的良好习惯,如何进行科学康复训练,如何选配适用的助听设备等方面做了专业的指导。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有需求的听障残疾人及听障儿童家长对听力损失的诊断、科学的康复训练以及助听设备的验配及调试标准等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极大地丰富了家长们的康复知识,满足了家长们的康复需求。活动受到了听障残疾人及听障儿童家长的一致好评。


图为听障儿童家长踊跃咨询图为家长咨询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