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我们一起找春天”主题教学活动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漆凤 韩硕   发表时间:2017-04-14 【字体:

  4月13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在北京植物园组织了“我们一起找春天”的主题教学活动, 40余名家长和孩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为小朋友们字植物园做游戏图为小朋友们字植物园做游戏

  科室教师精心准备和设计了教学活动,小朋友切身感受了大自然中春天的气息,找到了春天的芽、花和小树叶,并参与了“我们大家做得好”、“桃花开,桃花合”、“我们都是木头人”、“两人三足”等亲子游戏。活动吸引了过往游人的目光,老人驻足,眼中充满着赞赏,同龄小朋友也不由自主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和我们的孩子一起玩乐。

  亲子游戏后,组织了家长和孩子们一起野餐,孩子们与同伴相互分享食物,学习餐后整理垃圾,在游玩中学习本领。家长们表示这样的主题活动很有意义,类似的社会融合活动不但让孩子感受到快乐,也让家长心灵得到了放松。


图为活动合影图为活动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