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主题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家长培训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漆凤 谷长芬   发表时间:2017-04-21 【字体:

  4月21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组织了一场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为主题的家长培训,共有20余名家长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爱心家长­—天毅妈妈作为分享嘉宾,她讲述了陪伴孩子成长的故事和自己的所思所得,告诉家长养育特殊孩子的过程,也是家长自我调试和成长的过程,家长本身是孩子康复过程中最重要的环境。只有家长的心安顿了,孩子才有更好的未来。

  天毅妈妈饱含深情的分享引起了现场家长的共鸣,为今后养育孩子提供了方向,孩子的成长过程不应只在往返各个康复机构的路上,更重要的是让孩子和同龄孩子一样去享受快乐的童年。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