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走进童话世界 共享金色时光——残障儿童走进木偶剧院欢度“六一”儿童节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耿啸   发表时间:2017-06-02 【字体:

  6月1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与中国木偶剧院联合举办庆“六一”儿童剧专场演出,中国木偶剧院文艺工作者精心制作的儿童剧,为残疾儿童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活动当天,中国木偶剧院以专业的灯光设计、精致的舞台布景,为孩子们演绎一场亦真亦幻的童话之旅。来自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近200名儿童及家长观看了小铃铛剧场经典杖头儿童剧《小熊请客》、《小壁虎借尾巴》、《会摇尾巴的狼》,神奇的演绎时而让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时而让孩子与家长惊叹连连。

  演出丰富了残疾儿童的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在木偶剧童话般的世界里,共享快乐的儿童节金色时光。此次活动为掀起关爱残疾儿童,为残疾儿童办实事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孩子们的成长增添了一份快乐。

图为儿童在观看木偶剧图为儿童在观看木偶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