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计财部

市残联组织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业务继续教育学习

文章来源:计财部    作者:陈志莲   发表时间:2015-06-09 【字体:

    根据财政部《会计人员继续教育规定》(财会〔2013〕18号)文件的规定,为做好市残联财务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提升市残联财务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6月2日至5日,市残联组织全体财务人员和审计人员参加了由中国财会培训中心举办的“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实务暨新财务会计制度热点难点问题解析培训班”。

    通过培训,财务人员系统学习了事业单位财务规则、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行政事业单位预决算编制等方面的知识。在学习过程中,财务人员将所学内容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积极研讨,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确保了本次培训质量和效果。

    通过开展继续教育学习,为财务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研讨的平台,为培养高素质财务人员队伍、提高财务工作效率和全面推进内部管理监督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于促进市残联规范财务管理,推动依法理财,加强财政资金管理和完善内部控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