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计财部

市残联召开2016年度北京市残疾人事业

文章来源:计财部    作者:陈志莲   发表时间:2015-10-27 【字体:

    为确保残疾人事业补助区县资金转移支付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证市级对区(县)残联转移支付资金及时到位,10月21日上午,市残联组织召开2016年度残疾人事业补助区县转移支付资金预算评审会,市财政局社保处、市残联计财部和相关业务部室、区县残联相关人员共计50人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市残联相关业务部室负责政策人员会同市财政局社保处专管员对涉及转移支付的11个区(县)残联申请转移支付资金预算进行了评审,并就如何落实残疾人事业政策和做好转移支付工作进行研讨,为下一步更好的做好残疾人事业资金转移支付工作打下了基础。

    转移支付工作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和社会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出发点和落脚点。2015年,根据贯彻新预算法和中央及北京市统领性政策规定,市财政和市残联联合制定了《北京市残疾人事业补助区县资金管理办法》。此次转移支付资金预算工作严格按照新的管理规定积极推进,保证市级对区(县)残联转移支付资金规范管理,促进我市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均衡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