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教就部

市残联召开全市残疾人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教就部    作者:陈少华   发表时间:2020-04-29 【字体:

  4月28日下午,市残联召开残疾人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市残联教就系统、各区残联、燕山残联负责人、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2020年落实重点工作、重点任务提出工作措施和具体要求。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欧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玲副理事长对疫情防控期间残联教就系统落实“四方责任”,守住安全防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欧玲副理事长强调,2020年是夺取脱贫攻坚胜利、决战小康和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教就系统攻坚任务艰巨、爬坡提升责任重大。一是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复杂性、长期性,民生工作的基础性、指向性,收官之年的特殊性、约束性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要千方百计稳就业保就业、全力以赴惠民生兜底线、真抓实干强服务促发展,全力推进教就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域。三是要强化作风引领,焕发教就系统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创先争优、彰显特色,立足基层、服务群众的新风貌、新气象。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