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教就部

广州市到我市调研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救助工作

文章来源:教就部     发表时间:2018-07-25 【字体:

  7月23日,广州市残联副巡视员陆洁率领广州市政府办公厅、残联、民政局、医保局、人力社保局等单位组成的考察团,到我市调研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救助工作。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欧玲,市民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市残联、市民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就考察团重点关心的残疾人生活保障、“两项补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双方围绕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救助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陆洁副巡视员指出,此次调研得到了北京市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此表示诚挚的感谢,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救助工作的做法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欧玲副理事长指出,这次座谈交流对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双方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为两地残疾人早日实现全面小康努力奋斗。


图为座谈交流会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