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教就部

市残联召开“北京市残疾人就业政策”新闻发布会

文章来源:教就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1-09 【字体:

    11月9日上午,市残联召开了《北京市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岗位补贴和超比例奖励办法》和《北京市扶持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单位实施意见》两项残疾人就业政策新闻发布会。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社北京分社、北京日报、北京晚报等20余家新闻媒体和部分用人单位代表参加了发布会,各新闻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
    会上,市残联教就部主任朱建民就《北京市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岗位补贴和超比例奖励办法》和《北京市扶持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单位实施意见》两项政策出台的背景、目的、意义及主要内容进行了总体介绍;市残联教就部副主任周鸿飞就上述2项政策的补贴对象、范围、时限及用人单位申请岗位补贴、扶持资金的标准、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各新闻媒体记者对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企业和残疾人代表进行了现场采访,企业和残疾人代表纷纷表示2项政策的出台非常及时和必要,不仅为企业送去实惠,更能为残疾人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势必进一步促进和稳定残疾人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