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教就部

市残联召开北京市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

文章来源:教就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2-03 【字体:

  2012年11月29日至30日,北京市残联召开北京市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总结会,17个单位、173名优秀选手、34名优秀组织和赛务人员受到了表彰。市残联吴学文副理事长出席表彰会并讲话,市残联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各区县残联分管理事长、劳服(教就)所长和部分优秀赛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总结表彰会上,市残联教就部回顾总结了大赛组织工作情况,宣读了表彰通报,与会领导向获奖单位颁发了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优胜奖和团体总分奖奖牌,海淀区、丰台区、平谷区残联介绍了组织和参加大赛的经验做法和体会。

  吴学文副理事长指出,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宣传发动好、组织方式好、团结协作好、竞赛成绩好、社会反响好、促进就业好,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着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吴学文副理事长围绕“发展”和“责任”两个问题,就做好残疾人教育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为总结表彰会现场

图为总结表彰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