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教就部

市残联组织召开市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决赛)裁判员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教就部、体训职培中心    作者:顾锦荣   发表时间:2014-07-07 【字体:

  7月5日,市残联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召开决赛裁判员工作会议。上午,市残联竞赛办介绍了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复赛完成和决赛初步安排情况,组织参加会议人员集体学习了裁判员评判规程、裁判员工作职责等规定,与各位决赛裁判员签订了决赛命题保密协议,分组讨论了决赛准备工作和执裁细节。下午,聘请市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专家对裁判员进行了赛前培训。

  截止2014年6月30日,北京市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完成了初赛、复赛全部工作。决赛将于7月29日、30日在大兴体训职培训中心组织进行,届时480名优秀职业技能选手围绕计算机操作、插花、美甲等17个项目登台竞技,一展残疾人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