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教就部

市台办向市残联赠送“两岸交流使者”牌匾

文章来源:教就部    作者:李晓冉   发表时间:2015-04-21 【字体:

  4月17日,市台办副巡视员杜德平、台商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高克祥代表市台办专程到市残联赠送“两岸交流使者”牌匾,感谢市残联在高雄灯会艺术节暨第四届北京特色周活动期间的精彩展现和特殊贡献,并就加强两岸交流举行座谈。杜德平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市残联在深化京台交流、增进两岸人民情感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市残联唐海蛟副理事长表示要将赴台参展的收获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进一步拓宽京台两地残疾人工作合作领域,让残疾人事业互动交流成为联系京台、促进两岸人民情感融合的纽带,并对市台办对首都残疾人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今年3月上旬,市残联组织残疾人技能好手、文艺人才随团参加高雄市艺术节暨第四届北京特色周活动,通过艺术表演、技能展示、职业康复劳动产品展卖、慈善义卖等充分展示了首都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果和残疾人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风采,受到当地民众一致好评。

图为市台办向市残联赠送牌“两岸交流使者”牌匾图为市台办向市残联赠送“两岸交流使者”牌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