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教就部

市残联组织开展“我们在一起”嘉年华融合教育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教就部    作者:冷新雪   发表时间:2015-06-02 【字体:

    “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市残联教就部联合海淀区现代艺术幼儿园和睿智全纳教育康复中心,共同举办了“我们在一起”融合教育嘉年华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采取融合教育成果展示、残健儿童现场活动、媒体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融合教育理念,推动社会对特殊儿童学前融合教育的普遍关注和理解支持。

  6月1日上午,北京市残联、市教委、海淀区残联和区教委的工作人员专程到北京现代艺术幼儿园慰问在园儿童,并为孩子们赠送了节日礼物。大家参观了幼儿园和康复中心的环境设施建设,向在场老师询问了孩子们的融合教育和康复情况,听取了现代艺术幼儿园和睿智全纳教育康复中心关于融合教育情况的工作汇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残联对全市22所公办特殊教育学校14岁以下2460名残疾儿童少年及1519名学龄前残疾儿童进行了节日慰问。各区县残联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图为“我们在一起”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