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宣文部

梁田巡视员看望参加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北京代表团演职人员

文章来源:宣文部    作者:王弋   发表时间:2013-07-24 【字体:

  梁田巡视员观看舞蹈队汇报并作重要讲话

 图为梁田巡视员观看舞蹈队汇报并作重要讲话

  2013年7月20日,市残联梁田巡视员亲切看望慰问了正在大兴体培中心封闭训练的参加八届汇演北京代表团的演职人员,并给参加集训的老师、演员带去了食品饮料和生活日用品。

  根据中国残联、教育部、民政部、文化部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的通知》(残联〔2013〕14号)精神,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北京赛区的比赛将于2013年8月5日—11日在北京举行。北京代表团共计16个节目、170人参加此次大赛。

  慰问活动中,梁田巡视员认真观看了舞蹈队的精彩汇报,并对参赛节目的演员、老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本次汇演是残疾人最高艺术水平的大赛,大家一定要思想重视,提高认识,严密组织,积极备战,克服困难,精益求精,充分展示首都残疾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一流的艺术才华,争取在本次大赛中再创佳绩。全体老师和演员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回报各级领导的关怀,以优异成绩为首都增光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