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宣文部

市残联吴文彦理事长到红丹丹视障文化服务中心调研

文章来源:宣文部    作者:王弋   发表时间:2014-02-21 【字体:

  图为吴文彦理事长与工作人员交流
  

  2月18日,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到北京市红丹丹视障文化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听取了红丹丹视障文化服务中心成立11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为盲人讲电影的“心目影院”和为盲人制作国际标准有声图书的“心目图书馆”,并与残疾人朋友、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吴文彦理事长对红丹丹视障文化服务中心在文化助盲领域长期不懈的努力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心目影院连续多年不间断地为视障人士提供服务,丰富了他们的精神世界,脱离信息孤岛的困境。

  吴文彦理事长强调指出,“融入,融合,融化”是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方向,利用社会组织开展服务是社会管理创新的方向,北京市残联在2014年将联系全市服务残障人士的社会组织,通过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的方式,更好地为全市残障人士服务,加快残疾人融入社会的进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