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宣文部

北京心灵呼唤艺术团参加《出彩中国人》栏目

文章来源:宣文部    作者:王弋   发表时间:2014-03-06 【字体:

图为《出彩中国人》比赛现场

图为小龙女组合接受采访


  近年来,北京民间残疾人艺术团体活跃于各大艺术舞台,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近期,北京心灵呼唤艺术团小龙女组合带着原创作品《我的未来不是梦》亮相CCTV-1《出彩中国人》栏目,此作品曾参加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并获得舞蹈类金奖。五个聋人女孩带着自己的梦想一起舞蹈,感动了在场的周立波、李连杰、蔡明三位评委和现场观众,引起了三位评委及主持人撒贝宁的高度重视,评委老师及全场观众为她们精彩绝伦的表演多次潸然泪下,几次站立喝彩,全票通过出彩。节目播出后,更加引起社会的关注。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第一时间赶到北京心灵呼唤艺术团看望残疾孩子们,祝贺他们演出成功并给他们加油鼓励。吕争鸣副理事长在接受中央电视台的采访中对北京心灵呼唤艺术团在《出彩中国人》栏目中的精彩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呼吁全社会更多人关注残疾人群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