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宣文部

市残联“走基层、送文化”走进温馨家园暨2014海淀区文化大篷车演出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宣文部    作者:王弋   发表时间:2014-07-15 【字体:

图为领导和观众观看演出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基层残疾人文化活动的有效开展,市残联与海淀区残联共同组织了以“密切联系残疾群众,丰富基层文化生活”为主题的走基层、送文化走进温馨家园暨2014年海淀区文化大篷车演出活动。

  7月11日,活动首场演出来到了海淀区八里庄街道。市残联推荐的《赛马》、《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海淀区推荐的《孔雀飞来》、《述说老北京》等十几个节目,充分展示了残疾人文化艺术水平和精神风貌,演出受到街道温馨家园学员和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现场掌声不断。

图为舞蹈《孔雀飞来》

  近年来,海淀区残联坚持以“文化大篷车”下基层演出的形式,深受基层欢迎,形成了鲜明文化特色品牌。此次市残联与海淀残联联合演出,是促进文化更好的向基层延伸的一次有效尝试,也是充分依靠和推动区县文化特色服务基层残疾人朋友的务实举措。

图为演职人员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