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政研室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专题指导市残联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

文章来源:研究室     发表时间:2019-09-06 【字体:

为加快推进市残联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落实,9月4日,市残联赴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就相关问题进行专题对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改革协调处、信息化处主要负责同志,审改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市残联各业务部室及所属事业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近30人参加。

会上,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认真听取了市残联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推进情况,逐条对每个事项压减时限、压缩跑动次数、提升网办深度、电子印章、电子证照等工作提出可行性指导和合理化建议,特别是针对残疾人群体特点,对数据共享等难点问题进行了专门研究。

此次专项指导为市残联深入推进“一网通办”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市残联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快工作进度,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群众和企业办事的便利度。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