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政研室

市残联召开全市残联系统政务服务改革工作推进暨培训交流会

文章来源:研究室     发表时间:2019-09-05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政务服务改革工作要求,推进残联系统政务服务工作科学、有序、高效开展,8月30日上午,市残联组织召开了全市残联系统政务服务改革工作推进暨培训交流会。市残联巡视员马润海、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改革协调处处长宋冬娜出席会议,市残联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各区残联政务服务工作主管领导和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宋冬娜处长详细介绍了全市政务服务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目标、发展历程以及各级残联组织在政务服务改革中的职责定位和任务要求。市残联组联部、教就部、康复部、维权部分别就本业务系统所属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及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项培训;海淀区残联、门头沟区残联就抓好政务服务改革落实、推进残疾人政务服务创新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