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政研室

市政府残工委政务服务工作联络员会议在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

文章来源:研究室     发表时间:2019-06-24 【字体:



       6月21日上午,市政府残工委在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了政务服务工作联络员会议。市政府残工委秘书长、市残联巡视员马润海和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残工委联络员、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及市残联相关部门代表参会。
       会上,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介绍了全市政务服务总体布局和推进成果,并就进一步推进残疾人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刘强副局长表示,政务服务工作以提升群众获得感为目标,下一步将积极履行市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结合残疾人群体特点和个性化服务需求,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
       马润海秘书长对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感谢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一直以来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和对残疾人群体的关爱;他指出,市政务管理局是今年加入市政府残工委的新成员,此次会议既是首次联络员会议,也是工作交流调研会,对推进今后的残疾人政务服务工作具有积极意义;他希望,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进一步发挥工作优势,加强工作交流协作,为残疾人提供更加暖心、贴心、温馨的政务服务。(市政府残工委办公室)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