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政研室

北京市统计局加强对专项调查工作的检查指导

文章来源:研究室、西城区残联    作者:李建华、文士超   发表时间:2015-01-27 【字体:

  1月23日,市统计局钱岩副巡视员带领社会科技处、社情民意中心有关负责人,来到西城区白纸坊街道菜园街社区,实地检查了北京市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观看了调查员入户调查登记情况,对做好专项调查工作给予了指导,并向广大残疾人朋友和调查员表示了慰问。

  实地检查结束后,钱岩副巡视员一行与市、区、街残联和社区调查员一起座谈,在听取市专项调查办公室和西城区相关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北京市残疾人专项调查工作,指出,市残联系统和相关单位对残疾人非常关心和爱护,对专项调查工作很认真,准备充分,组织实施有序。市统计局作为市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通过专项调查工作,与残联合作更加密切,对残疾人了解更加深入。下一步,要加强对专项调查工作的指导,切实做好数据录入、统计分析等工作,确保专项调查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座谈会上,市专项调查办公室副主任厉才茂、杨志强与统计局社情民意中心主任葛燕、社会科技处副调研员崔晓凤等,就专项调查报告的起草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明确了报告起草的基本原则、总体框架、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