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政研室

专项调查入户调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文章来源:市专项调查工作办公室    作者:汤明瑛   发表时间:2015-02-03 【字体:

  1月30日,市专项调查入户调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市残联巡视员、市专项调查工作办公室主任郭克利主持会议,市残联有关单位和各区县残联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市入户调查及数据录入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中国残联副主席、全国专项调查工作办公室主任吕世明、北京市副市长戴均良督导检查专项调查工作的指示精神;分析了现场调查和数据录入工作存在的问题,并从完成入户调查、数据录入和汇总分析三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郭克利巡视员充分肯定了各区县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善始善终,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做好下一阶段的专项调查工作,千方百计提高调查入户率,控制好调查进度,确保调查质量。要高度重视数据安全问题,谨防调查数据泄露、假借专项调查名义欺诈等情况发生。二是依托各级统计部门等专业力量,提前做好调查数据分析整理和成果转化应用的准备工作,为制定“十三五”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提供基础和依据。三是做好专项调查收尾工作。及时总结专项调查工作先进经验,搜集专项调查中涌现的好人好事,采取多种方式调动广大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做好残疾人工作的积极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