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政研室

市残联教就部 机关党办 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研究室    作者:陈学洲   发表时间:2016-06-17 【字体:

   图为参观学习现场


    根据市残联党组统一部署,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6月16日,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副书记徐捷、副理事长唐海蛟率教就部、机关党办、研究室党支部一行17人,专程到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党建基地,集中开展以“感悟创新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教育、观摩基层党支部信息管理平台演示,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对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重要性、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更加自觉地融入“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中,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进程,努力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全面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要更加自觉地尊崇党章、履行党员义务,把思想改造、作风锤炼、纪律约束融为一体,努力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切实担当起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责任。要更加自觉地强化问题意识,坚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努力在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上下功夫,把个人价值追求忠实书写在残疾人小康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北京印钞有限公司、朝阳区城市建设规划馆,现场感受现代企业自动化生产流程和以人为本建设和谐宜居之都的美景蓝图;与驻京部队举行警民共建活动,交流了警地双方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的做法体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