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党办

北京市残联开展“风雨同心、抗击疫情”爱心捐献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表时间:2020-02-06 【字体:

 新年伊始,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国上下的心。全国多地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案例,尤其是疫情爆发中心地湖北省武汉市,防控形势异常严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闻令而动,大力开展“风雨同心、抗击疫情”爱心捐献活动。党组书记郭旭升、理事长吴文彦等党组理事会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伸出援助之手,为抗击疫情尽微薄之力,献出自己的爱心。此次爱心捐献活动,有357名市残联系统党员参与,共筹集资金4.4734万元,通过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转达,并送去市残联全体人员与疫区人民同舟共济、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向奋战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志愿者学习,学习他们“疫情就是命令,是党员就要冲到前面”“敢于打头阵当先锋,心怀大局当模范做表率”的精神风貌;学习他们“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大局观和服从命令听指挥的号令意识;学习他们“舍小家战疫情”“心中有大爱,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

病毒无情人有情,让我们向奋斗在一线的英雄们表示深深的敬意,让我们众志成城、携手共渡难关,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祝医护人员、志愿者平安!祝所有患者早日康复!

武汉坚强!中国加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