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党办

市残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表时间:2019-12-30 【字体:

       12月27日下午,市残联在残疾人文体中心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做辅导报告,副理事长王响平主持会议。

市残联各部室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会

市残联各部室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会
市残联各部室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会

       郭旭升同志从三个方面谈了对四中全会精神的收获和体会。一是要全面地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贯彻和执行好全会精神,自觉遵从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自觉性。二是要认真贯彻市委的要求,完善首都残疾人事业的制度体系。三是要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能力,特别是提升执行力和工作能力。

市残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郭旭升同志还对市残联深化机构改革和推进服务转型和升级,推进残疾人事业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市残联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的要求,学习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深刻理解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以及市委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实施意见精神,自觉把全市的残疾人工作融入到首都的治理体系,更加有效地推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