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党办

市残联举办“春雨”残疾人宣讲团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9-17 【字体:

  

  图为报告会现场

     9月14日下午,市残联机关党委在市残疾人就业中心举办朝阳区“春雨”残疾人宣讲团报告会,市残联系统160余名干部参加。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马大军及北京市百姓宣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赵梦轶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朝阳区“春雨”残疾人宣讲团作为全市唯一一支全部由残疾人组成的宣讲团,被正式推选参加由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委讲师团举办的北京市百姓宣讲“双十佳”网络评选活动。宣讲员中有盲人作家、肢残人企业家、残疾人工作者和活跃在社区的优秀党员与文体骨干等。他们虽身体有残疾,但以坚强的毅力、自强不息的精神,打拼出了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空,不断鼓舞和激励着身边的其他人。市残联广大干部怀着十分感动和敬佩的心情,听取了“春雨”残疾人宣讲团程继勇、王晓林、曹军、沈虹、周岩、张毅新和李楠等七名宣讲员的生动感人、催人奋进的精彩演讲,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报告会,更好地教育引导了市残联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弘扬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北京精神,恪守残疾人工作者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规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投身到首都残疾人事业中去。
  

分享到: